miko^_^

2015.3.3

我会尽其全力让你喜欢的我变得更加优秀,你的所说所为都深深的影响着我,应该是不会让你失望。虽然无缘成为你所期盼所信仰的爱情里那个她,但是我也会为之努力让自己变成像你样积极乐观健康的人。我说“希望你幸福后不要忘记我”你说“幸福是必然的,因为一生都在为其努力。”你说不知道会不会忘记我,你只知道对你老婆好。为什么我听了有点小小的心酸与难过,理智的想这才是真正专情努力的你,也是一直认为能跟你成为朋友是让我非常高兴的事。
我一直比较纠结于感情是应该主动积极争取还是该随缘份而顺其自然,是该一路往前不要回头还是可以回头看看那些之前不懂珍惜错过的人。其实只要努力用心了就是对的吧...
今天虽然不是感恩节 但是我感恩所有 不管以后你我以后会怎样 幸福就好^_^

评论

热度(2)